不同空間座標,怎麼相愛?

我也不懂阿但是偏偏就是這樣愛上了

能說不愛就不愛嘛

我不想聽著誰誰誰對我說你跟哪個女生走在一起

或是你又跟哪個女生去哪裡吃飯

跟我無關

我不要這樣哀怨

總是有股悶氣不斷累積在胸口 好悶

我只是覺得輸給那樣的女人我很不甘心而已

如果那段時間的那些簡訊電話

也許就只是我的不自量力吧

我不要被這種醋的感覺打敗

我不要聽著你說誰誰誰分手你要去安慰她

那誰來安慰我

討厭每天早上起床早安晚上晚安

卻整天聊著沒有意義的話題感覺像是沒有心靈的一對

what i want just soul mate

我不要會陪我玩樂的人

我要的是可以聽我說話陪我大笑大哭的人

在這場愛裡你連真心都不願付出

我還能相信什麼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嗨啾JU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